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巴塞罗那外卖孙阿姨私房菜水饺小吃

查看: 16704|回复: 178
收起左侧

想知道大家用了多少时间考出笔试的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Bei_honey92 于 2010-7-28 18:46 编辑

大家都来投一投吧。。

大家觉得难吗。。teorica
单选投票, 共有 440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ei_honey92 于 2010-7-28 19:03 编辑

别乱投哦。。要真实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ei_honey92 于 2010-7-28 19:03 编辑

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了1年多啊。。你没有地方给我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了1年多啊。。你没有地方给我选
他真的不帅 发表于 2010-4-17 22:29



    这么久啊。。那我改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Bei_honey92


    那我不是抢占沙发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Bei_honey92


    那我不是抢占沙发啦
第二次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1


给你舒服的坐着看 还不满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久啊。。那我改一下
Bei_honey92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0



    我从40题考到30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40题考到30题。。
他真的不帅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4



    那你考了几次啦。。

现在改成30题了哦。。你说是简单了 还是难啦

是不是只能错一题还是2题才通过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考了几次啦。。

现在改成30题了哦。。你说是简单了 还是难啦

是不是只能错一题还是2 ...
Bei_honey92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5



    几次就不说了。。。惨痛的经历。。。
30题当然简单多了啊。。。 多做练习吧。。

不然我们见面我教你也可以。。。。我有练习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次就不说了。。。惨痛的经历。。。
30题当然简单多了啊。。。 多做练习吧。。

不然我们 ...
他真的不帅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7


你有pons editorial 或者etrasa 的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pons editorial 或者etrasa 的书吗?
Bei_honey92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9



    没。。。


很想骗你说有啊。。。纠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Bei_honey92


       哈...........
  那我就好好的享受这个帖子带给我的舒适感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。。。


很想骗你说有啊。。。纠结
他真的不帅 发表于 2010-4-17 22:39

你敢骗我。。我不把你踢到马桶去

但是有难题 还是可以请教你的 是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2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Bei_honey92


       哈...........
  那我就好好的享受这个帖子带给我的舒适感吧 ...
第二次 发表于 2010-4-17 22:40


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20天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4-17 22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 1 个月 。。2 个月的 都有。。天才吗

别乱投哦。。要真实地
Bei_honey92 发表于 2010-4-17 22:24


俺不是天才 不过俺真的20天左右考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17 2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不是天才 不过俺真的20天左右考出来的
Pedrito 发表于 2010-4-17 22:59



    不信。。那么你就是有作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